谢绝转载

[江周]约克郡布丁 03

  • 对不起我只是来证明我还活着么么哒!!!!

  •  @輪 你也以为我死了对不对

  • 我觉得这不是三但是他就是三

  • 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03

江波涛加入轮回后,店里原本有些兵荒马乱的生活变的愈发有条理起来,大概是因为江波涛代替了原本方明华需要两头忙的角色。可惜即使方明华专心在厨房帮忙,轮回火爆的生意也常常让四人应接不暇,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然而即使他们必须一直不停地呆在厨房里忙活,只要瞥一眼前台也能感受到江波涛和周泽楷感情升温之快。

从见面第一天就开始“二人世界”地聊天,到现在每天早上别人一起床就能看见两个人在前台厮混在一起,已经过分到只要是外人都能感受到不同寻常的气氛。

“一定是因为只有他能和店长顺利交流吧,是不是啊方哥?”吕泊远洗了把手歇口气,看着前台那两人恨不得一把水甩到他们脸上让他们感受一下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单身狗就自行安慰吧。”方·人生赢家·明华轻飘飘地给了三个单身狗致命一击。

其实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江波涛是完全被冤枉的,一大早只有他和周泽楷两个人什么的……

你们几个有本事在闹钟和起床气的双重轰炸下不起床?!

+

江波涛来轮回的第一个晚上收拾到很晚,几乎是到凌晨才睡下。虽然作为一个旅行者,认床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对床垫质量要求颇高的江波涛还是失眠的一塌糊涂。另一张床上的周泽楷早已睡的香甜,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摊了好几个小时的煎饼才浅浅地睡着。谁知道还没睡几个小时,江波涛就被“叮铃铃”的闹钟声吵醒了。他皱了皱眉,翻身想等一阵闹钟铃声过去继续睡,没想到闹铃就一直不停地响了将近三分钟,也没人伸手去关。

即使困得睁不开眼,江波涛也知道今天这懒觉是睡不成了。他挣扎着摇摇晃晃起身,掀开温暖的被子,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就被一阵东西被砸的声音吓的一点睡意都不剩。

他看见周泽楷正面无表情地坐在床上目视前方,床边上就是那个被砸的可怜的闹钟,虽然因为是塑料制品还没坏,但按照外壳上蜿蜒曲折的各种裂痕来看也不远了。

江波涛觉得,他好像明白为什么没人愿意和他们的店长住一个宿舍了。

“……小周?周泽楷?”江波涛小心翼翼地喊了几声周泽楷的名字,后者完全不为所动地坐在床上毫无动静。江波涛叹了口气,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决定手动去叫醒还在睡小回笼的店长大人。

再不起来这店就要开不成了吧拜托……他那天能撞大运撞到开店的时候简直是运气好。

“店长……店长?已经六点了哦?”江波涛微微弯下腰推了推周泽楷的肩膀,试探地小声叫着也许对方听到会有些反应的职位称号。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作用……看周泽楷没反应,江波涛索性就在他床沿坐了下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直到各种奇怪的方法都一一尝试过后——奇怪的方法包括捏脸,说悄悄话,挠痒痒,等等——江波涛决定为轮回的未来着想,最终决定要使出自己的杀手锏才能让店长快起床。

“周——泽——楷!”江波涛无奈地站起身,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数一二三,然后一鼓作气——

把被子掀开来了。

也不知道周泽楷真的因为被子被掀起来而醒了,还是被江波涛喊醒的,总之轮回的店长大人睡意朦胧的眼睛渐渐有了神采,接着缓缓地转过头来看向站在床边的江波涛,灿然一笑。

“江,早。”

……那什么,小周你能不要前后差异那么大嘛。江波涛,受到来自周泽楷的颜值攻击,HP-100000000

等到等到周泽楷总算开机完毕,两人洗洗弄弄才到厨房开始工作。江波涛在一旁一边打着下手,一边问着情况。

“所以说,小周你自己也不知道起床气是怎么回事?”江波涛无奈地看着在做布丁最后装饰的周泽楷,后者点点头,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江波涛把快被舀空的红豆盒子拿到自己面前,一边添货一边问道,“那……小周你以前是怎么醒的?”

周泽楷手上动作停了下来,仰头看着天花板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好像…闹钟再响一次就起了。”看着江波涛一脸细思恐极的表情又添上一句,“江的方法,快。”

“那要不要…以后我每天起床的时候一起叫醒你呢?”江波涛顿了顿,想到周泽楷这种不愿意麻烦别人的性格,又添上一句,“我睡眠比较浅,基本上一听到闹钟声音就会醒的。如果可以把闹钟放我这里,我醒了之后就会过来叫你的。”还可以拯救很多闹钟呢,江波涛在心里默默添上一句。

周泽楷手上的工作一时停不下来,听到这话却立刻点点头,嘴角扬的老高。

江波涛觉得在周泽楷侧头对着他微笑的时候,眼眸闪闪发亮的样子,简直让他心跳漏了一拍。

一定是,店长大人太帅了的缘故。


评论(9)
热度(24)
©ID481979215
Powered by LOFTER